旁观者

游乐圆

“你就去打上一枪能怎么样?”我看了眼旁边正在玩手机的小花,丫正把手机键按的噼里啪啦响,他也是奇葩,放着智能手机不用非用按键的,说什么这样打俄罗斯方块手感好。“

不去,秀秀那丫头说了,要是赢了就把那玩偶送我”小花勉强从紧张的局势中抽空瞟了我一眼,然后继续埋头专攻俄罗斯方块。

“我觉得那玩偶挺好看的,真的,粉色的,特配你”我看向小花,极力让自己的眼神显得真诚一些。

“我现在怀疑你关根时的照片都是张海客拍的了”这回他连眼神都不给我了。
求助失败,我只能继续瘫在椅子上等着那边打气枪的霍秀秀回来。

“不走吗?”人肉椅子抗议了。我惊讶地看了张起灵一眼,惊讶之余还有点高兴――之前带他坐过山车、进鬼屋也没见他说点什么,现在总算舍得把他的瓶盖开个缝了――我总会为了他身上不经意冒出的点人气兴奋。
我一边检讨自己――毕竟我现在这种心情宛如追星的脑残粉,继续下去恐怕那天会说出“他还会吃饭,他还有什么不会”这样的脑残言论――一边往他腿上躺去:“没办法,女孩子一般要慢一点,你就看那上厕所,男厕所门口的队一般都比女厕所的短。”

估计是嫌伤风败俗,他用那两根发岳指加着我的衣领把我整个人拎起来,强行让我坐正。然后起身去帮霍秀秀打枪去了,看来也是待烦了,在以前我真的很难想象他也会有待烦了的时候(事后他告诉我是因为他饿了)。我跟上去凑热闹,顺便给他照了两张,不得不说他这个气质真是绝了,手上那把塑料气枪叫他端得跟真枪似的,整个人惹眼的要命。
我忍不住那着照片去跟小花得瑟:“你看这张,绝了!跟往人心口来了一枪似的。”小花则正和秀秀捧会来的那个粉红色吹风机大眼瞪小眼,正赶着我往枪口上撞,冲着我似笑非笑得挑了下眉:“心口,这个高度要来也是裆口!”
下次还是不要带电灯泡的好,我心想,不过这个比喻怎么莫名的有点色情呢?

评论(2)

热度(24)